close


2017台中茶酒咖啡展登場,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大力推薦南投好茶、好酒及優質咖啡,希望獲得消費者青睞;農糧署中區分署長王安石表示,近年推動產銷履歷認證及檢驗,合格率達98%,請消費者安心!

居家牙齒美白藥劑

陳正昇說,南投的茶葉、咖啡享有盛名,好酒如信義酒莊的「狂野」、「馬拉桑」也都頻頻在國際比賽中獲獎,品質絕佳;南投是台灣茶葉重要產地,種植面積達4600公頃,8大茶區的茶各有特色,近年來年輕人回鄉務農漸興,不僅傳統的烏龍茶,紅茶也愈來愈夯,產量不斷增加。南投咖啡早有盛名,包括眾所熟悉的惠蓀林場咖啡,還有國姓及魚池鄉咖啡興起,更有名氣;此次台中茶酒咖啡展,提供消費者和農民直接對話的機會,參展的南投相關產品亦屬安全可靠的製品,值得消費者信賴。王安石表示,台灣茶葉種植面積1萬2000公頃,多數集中在中部,高達7000公頃,堪稱「茶的故鄉」;近年來農糧署極力推動農作物生產履歷制度,追溯生產源頭,並透過這項機制,鼓勵農民自主管理,通過安全檢驗的合格率高達98%,確保安全、衛生;台灣茶葉品質一流,聞名國際,也是農糧署力推的重要產業。

王安石指出,台灣咖啡產業近年日益興盛,包括南投縣國姓鄉、雲林縣古坑鄉,都已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建立自己的品牌,打響名號,成為地方特色產業。農糧署在921地震後開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始輔導地方建立酒莊,成效推薦牙齒居家美白卓著,如南投縣信義農會、埔里農會酒莊,都屢在國際大賽得獎,還有玉山、車埕酒莊,及台中市的樹生酒莊。(中國時報)

小孩牙齒黃黃的




E49B07171D7FF146
arrow
arrow

    kimhopkins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