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基隆1對1英文補習班老師雅思補習班介紹 復興

八德英文家教老師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土城專業語言學校課程

在《星際大戰:戰場前線》中,玩家除了可以選擇要攜帶的槍枝之外,也可透過使用遊戲中取得的資金,來加購各種消耗品。這些消耗品有手榴彈、狙擊步槍和噴射背包等等,都可為玩家在戰場上帶來不少優勢,但有時候也不見得是件好事,看看底下這些拿了噴射背包的玩家下場就知道了。

不是一飛衝天,而是一飛被撞飛天

人沒中槍,但噴射背包中了槍,然後就變一顆漏氣氣球(?)

飛高高當靶子超棒的啊!

連用原力飛也抵不過物理撞擊啊....

看完上面的各種例子後,相信玩家在使用噴射背包前都會先三思了吧?不過《星際大戰:戰場前線》的 Beta 測試已在近期結束,想再上場挑戰噴射背包喜劇的人,只能等到 11 月 17 號後再來了。官方在結束 Beta 後也釋出相關數據,表示有超過九百多萬人參與本次的測試,這可是打破了 EA 過往的紀錄,是他們最盛大的一次 Beta 測試活動,是不是相當驚人呢?

官方向參雅思補習班費用 竹北與《星際大戰:戰場前線》Beta 的九百多萬帝國軍和反抗軍玩家致謝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更多遊戲生活請看此

※《星際大戰:戰場前線》官方網站

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10-15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kimhopkins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