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食品指板橋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標股卜蜂(1215)在法說行情提前啟動,並上演軋空行情下,當周股價漲幅高達16.67%,成為食品類股領頭羊;大成(1210)、統一(1216)今年分別成立60及50周年,股價周漲幅也達12.63%及5.57%;泰山(1218)則在股權紛爭再起下,漲幅也有14.86%,在強勢專業英文補習班課程 蘆竹股領軍下,讓沉寂已久的食品類股重新吸引市場關愛眼神,類股周漲幅5.5%。

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 花蓮中壢雅思補習班評價

食品類股因業績起伏不大,股價一直未受市場青睞,但大盤站上萬點關卡後,食品股啟動落後補漲走勢,其中,業績表現最為突出的卜蜂成為類股急先鋒,帶領類股吹起反攻號角。卜蜂今年第一季繳出亮麗成績,單季稅後淨利4.1億元,年成長60.9%,單季EPS為1.53元,優於市場預期,創下單季同期獲利新高,該公司將於今(31)日舉辦法說會,第二季營運勢必成為法人關注焦點。

卜蜂上周五收盤價來到68.6元,最高一度來到70.3元,創下上市以來新高,法說會行情提前啟動,外資近五日買超3,659張為主要推手,帶動股價單周漲幅高達16.67%;此外,卜蜂券資比也來到19.82%,頗有軋空意味。大成也在卜蜂大漲激勵下,股價一改以往牛皮走勢,近五日外資買進3,549張,推動大成上周股價漲幅達12.63%,上周五收盤價來到32.55元,挑戰前波35元波段高點。大成今年第一季稅後淨利5.03億元、單季EPS為0.74元,表現與去年同期相當,集團今年適逢成立60周年慶,該集團作風一向相當低調,除大宗物資、雞肉、豬肉表現穩定外,轉投資餐飲業也有不錯表現,今年新引進的檀島茶餐廳已成為排隊名店。統一首季獲利亮眼主要來自轉投資統一超(2912)貢獻,統一中控營運未見改善,預估統一「茶裏王」可帶動公司第2季營收,獲利將視統一中控表現而定。統一今年成立50周年,近期股價獲內、外資法人青睞,合計三大法人近五個交易日買超逾1.2萬張,成為股價上漲主要推手,上周五周盤價來到60.6元,單周漲幅為5.57%。泰山第一季本業營業淨損1,635萬元,在沒有業外獲利貢獻下,今年首季稅後淨利僅127萬元,年減97.6%,目前泰山「茶之初」大舉搶市,預料可帶動第2季營收成長,但在廣告營業費用相對增加下,獲利有待觀察。泰山雖然本業表現平平,但經營權之爭卻非常精彩,市場傳出保力達已偷偷吃下泰山二成股權,引發經營權危機再起疑慮,雖保力達否認買股,但泰山股價上周漲幅已高達14.86%。(工商時報)

免費學英文評價 台東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kimhopkins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