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於10月30日率團前往大陸,外傳因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對洪秀柱的兩岸論述有疑慮,黨團總召廖國棟以保持立院戰力為由,希望黨籍立委不要隨行。最後經過黨中央協調後,24日晚間確定有許淑華、楊鎮浯、張麗專業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善、孔文吉、許毓仁等5位立委將隨行訪問大陸。

洪秀柱率團訪陸的行程中,除了先到南京中山陵謁陵外,預計11月1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進行「洪習會」,11月2至3日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。原本傳出因洪秀柱沒有正面回應黨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屏東團希望她在大陸說出「一中各表」的要求,因此勸阻黨團委員不要隨行,最後經黨中央大陸事務部溝通,確定將有許淑華、楊鎮浯、張麗善、孔文吉、許毓仁等5位隨行。

目前黨中央規畫隨行成員,除了秘書長莫天虎因剛從移民署長退休,需要申請核准才能確定外,包括政策會執行長蔡正豐原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元、黨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孫揚明、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王鴻薇等7位,其中王鴻薇擔任隨團發言人。

隨團出訪的中常委也有5人,分別是航空業全國總工會理事長李昭平,中工機械公司董事長沈慶光,前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好友、青年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李德維,前高雄立委侯彩鳳,南投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前青工會總會長、旭華海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總經理曾文培等。恆春介紹英語家教不錯的老師

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今年為降低政黨色彩,改由兩岸各10個民間團體合辦,台灣方面包括全國總工會、全國農會、21世紀基金會、青商總會、青年創業總會、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等單位具名合辦。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kimhopkinsh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